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!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主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 >
国家民政部副部长姜力 到我州视察民政工作
发布时间:2012年09月03日

国家民政部副部长姜力 到我州视察民政工作


    9月3日,国家民政部副部长姜力在州长李龙熙、省民政厅副厅长潘占学、州民政局局长朴范镇的陪同下,视察州民政事业发展情况。
    在延边光荣院,姜力视察了健身房、理疗室、阅览室、活动室、重症监护室等,并与院民亲切攀谈,详细了解院民生活情况。当看到院里环境整洁,院民们生活幸福快乐,姜力高兴地说,民政工作主要服务对象都是社会弱势群体,他们需要社会方方面面的关怀,民政工作人员应该从细处入手,小事抓起,切实从生活上关心他们,从物资上帮助他们,让他们不断改善待遇,享受幸福生活。
    姜力在延边儿童福利院视察了教室、康复室、餐厅等,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残疾儿童生活和学习情况。姜力说,这些被遗弃的残疾儿童应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,政府要给予大力支持,院里的工作人员要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他们,让孩子们快乐成长。
    在延边社会脑康医院,姜力视察了多功能康复室、康复运动室、餐厅、洗澡室等,并对设施建设给予高度评价。她说,医院的设施按照国家标准建设的非常好,工作人员管理到位,秩序井然,环境整洁,有利于病人治疗和恢复。
    随后,姜力来到延边革命烈士陵园、延边博物馆参观了延边革命纪念馆和朝鲜族民俗展览。姜力副部长对延边民政工作给予了充份的肯定和高度评价,希望延边民政事业更快、更好的发展。